解飖

所以说读书很辛苦啊.

【原创】请你离开我的大和守安定

一个小迷妹追人找错主得罪了方丈还想凭借一顿kfc来解决问题的故事:D
17岁安定×19岁清光
总司爸爸带两个亲儿子设定,亲兄弟,亲兄弟,亲兄弟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梗源自于贴吧,ooc慎入

[丸里第一小公主:你认识大和守安定吧?]
加州清光觉得莫名。今早来的好友申请,他也没细想,顺手就同意了。毕竟迷妹迷弟这种东西他自认不曾少有,但一来就问安定的还是头一次。
他注意了一下那人头像,是那种颇为小清新风格的长发女孩。再扫了一眼个签,多半就是无病呻吟,多愁善感的句子。
[嗯。]
虽然有点莫名其妙,但加州清光也不打算晾着人,应答了一句。
[丸里第一小公主:我喜欢大和守安定你知道吗?]
加州清光瞄了一眼坐在客厅打游戏的大和守安定,冷笑着撇了撇嘴,这算什么啊,挺受人欢迎啊。
[你喜欢他找我干嘛?]有种直接告白,快刀斩乱麻,指不定就多一弟媳了。
不可否认心里有点烦躁,加州清光安慰自己大概是因为安定那家伙竟然比自己受欢迎,有点不爽罢了。
[本丸第一小公主:叫你滚啊]
滚?滚啥?
[我?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别以为我不知道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不就是长着一张脸吗]
加州清光哦豁了一下,敢情这姑娘见过自己?
[你见过我?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他手机壁纸你照片]
“安定!”
“嗯?”大和守安定停下了手中游戏,转头问缩在沙发里玩游戏的他,“什么?”
“把你手机给我看下。”
“桌上,密码你生日。”
加州清光无声地勾了勾唇角,不出所料,输入生日,解开锁屏,出现的正是最为熟悉的一张脸。
那是他趴在桌子上不小心睡着了的样子。稍长的头发不经意散开了,白晳的脸蛋上因为熟睡而压出了几道睡痕,尤其是嘴角边甚至还有水渍,意外地显得挺可爱的。也不知道那人什么时候拍的,加州清光一张脸嘭地变得通红。
“大和守安定!你什么时候偷拍的!”他猛地蹿起身,找准方向,直扑了过去。
“诶,你小心点。”大和守安定被撞个满怀,整个人都躺在了地上。
加州清光就骑坐在他身上,居高临下地望着他,“说!”
“清光…”大和守安定顺势将人腰搂住,怀中人有些敏感地缩了缩身子,“你记不记得,你怕痒啊?”语罢,加州清光就立马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生不如死。
“哈哈哈哈…哈哈,放手,啊,痒!哈哈…”
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人呢?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以为手机壁纸是你就很了不起吗!大和守只是玩玩你而已!]
[就本丸第一小公主:我和他认识好久了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他还经常帮我送作业,给我带水,他有这么对你好过吗?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我不管他是不是你对象,反正现在他是我的]
加州清光再次拿到手机时,看见的就是这么一连串下来的消息。
他大概摸清楚了这小姑娘的想法,大概是把自己当做所谓假想情敌了。
还玩玩而已。给安定都没那胆,怎么敢拿他哥玩。还送作业送水,加州清光笑了下,你喜欢的那人不仅给我送作业送水,还外包零食三餐,捶背按摩等多项服务呢。
不过加州清光觉得这姑娘有意思,不打算那么快澄清自己身份。
[可是安定现在在我旁边呢。]
那边回的速度到是极快,刷新一下又钻出了好几条信息。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…你有没有羞耻心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现在在哪里!]
加州清光看她气急败坏的语气觉得十分有趣。不过他不打算操之过急,欲情故纵才能达到最好的娱乐效果。总感觉…跟某个大魔王学坏了啊。
没过多久。
[本丸第一小公主:喂,你不会向他告状了吧?]
加州清光算着时间差不多,那人应该着急了,才重新返回聊天界面继续回复。
[不会。]
[安定在打游戏。]不打算吵他。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他宁可玩游戏都不愿意理你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快点离开他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而且,安定是你能叫的嘛!]
安定我不能叫难道你叫?
“安定。”加州清光突然出声喊了一句。
“恩?”
“安定。”他又重复了一遍。
“嗯。”
“安定——。”故意拖长了调子,用一种奇怪的方式喊出了那人的名字。
“哥,什么事。”大和守安定耐心地问。
“没,就叫着你名字玩玩。”
“…那你玩得开心吧。”
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和他在哪个网吧?]
[你是不是误会了…我们不在网吧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不在网吧?那你们在哪?]
[他家啊。]
也是我家就对了。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怎么这样不要脸!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竟然跑到他家去了!]
怎么就不要脸了?加州清光估摸着这人是嫉妒了,毕竟还从来没见过安定带过什么朋友回家,尤其是女生。
[你是不是不知道安定家在哪儿啊?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!!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以后安定会带着我去的,不要你瞎管!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他对我可跟你们这些人不一样,你等着被甩吧。]
嘿哟。谁甩谁还说不定呢。
[恩,我好害怕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知道怕就好了,你快点离开安定。我妈叫我吃饭去了。]
“清光,安定下楼来吃饭!”冲田总司也差不多准备好午餐了。
“好!知道了。”
[恰好安定爸爸也叫我吃饭了。]

“吃完饭你睡午觉吗?”两人并肩下楼,大和守安定突然问。
“嗯…不了。发现了一个挺好玩的东西,”加州清光想着大概是睡不着了,“怎么这么大了还想你哥陪着你睡啊?”
大和守安定耸了耸肩,“上午玩什么,看你老傻笑。”
“你不是在玩游戏吗?怎么就看我了?”
“…笨蛋,我一直都是看着你的。”
“是是是,吃完饭,早点休息,别玩游戏了。”加州清光捏了捏自己脸,就当做没听见那句话。这小孩怎么这么能撩啊。
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怎么到他家吃饭?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啊?我警告你不听,一定要威胁才有用吗?]
…………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现在在干什么?]
“爸,今下午你有空吗?”加州清光把吃完的碗筷收拾好,今天轮到大和守安定洗碗,他闲着没事干,就跑过来找冲田总司聊天了。
“下午,公司有个会议。怎么?”
“没,就是闲,想要你陪我出去散散步。”
“你让安定陪你吧。”
安定?加州清光晃了晃脑袋,应了一句。不在搭话,将注意力转移到了电视上。
[陪安定爸爸看电视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把安定家告诉我,我出门找你]
加州清光犹豫了一会儿,虽然给她一个正面惊喜的确很好玩,但是他不怎么喜欢外人来自己的家。
[安定不让说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那你出来!我们到步行街上见面]
现在是八月,炎炎酷暑,尤其是中午,出来就有鬼了。再说,这儿离步行街多远,小姑娘你知道吗?
[我家离步行街很远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噫!你怎么好意思说是你家?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真的跟安定在一块儿吗?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不会是在骗我吧。]
加州清光有点疑惑,扫了一眼自己刚才发的话,才发现顺手打成了我家。
“清光,吃苹果吗?”大和守安定从塑料袋里拿出一个苹果朝他晃了下。
“吃。”
听到回答,大和守安定便悉心地将苹果洗净去皮,切成一小块小块装盘递了过去。
“诶,要是安定也会切兔子苹果就好了。”加州清光捏起三块苹果就往嘴里送,吃的腮帮子都鼓鼓的。
“你会就行了。”
加州清光的手很巧。这是大和守安定一直深信不疑的,当初因为两人觉得兔子苹果很可爱,加州清光二话不说拿起苹果和刀就开始尝试,没过多久就试验出了完美的兔子苹果。当然失败的那些苹果都被投喂给大和守安定了。
两人没过多久就把苹果全部解决完毕了,恰巧加州清光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,又是一个窗口抖动。
“谁啊?”大和守安定语气不善地问。这两人都聊了一上午了。
“一小迷妹,还挺好玩的。”加州清光滑开屏幕就看到了那人其他的信息。
大和守安定哦了一句,不再吭声了。

[嗯,在一块儿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怎么回这么慢?]
[安定叫我吃苹果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能不能放了大和守安定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不觉得我和他很配吗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横在我们中间,你不会觉得尴尬吗]
先不纠结他和安定到底什么关系,就凭自己和这人根本就不曾认识过又怎么会觉得尴尬呢?
[我都不认识你。]
[对了,你在哪儿找到我的?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空间啊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知道什么叫秀恩爱死的快不?]
加州清光突然就乐了。
大和守安定经常会晒他,这是真的。那人就喜欢对着他拍照,各种样子的都有。
而且两人私底下的斗嘴,或者打赌一类的事经常被挂空间里。
而加州清光也时不时会在他空间留言。的确挺像花式秀恩爱的。
[本丸第一小公主:我不管怎么样,你快点离开他!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小心我叫我表哥]
[你表哥?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怕了吧,我哥一中的老大,你老实点滚]
一中大哥…噗。
“安定,安定给你看个好玩的东西。”加州清光把聊天记录翻的最顶上,把手机递给大和守安定。
结果大和守安定就直接把脸扭了过去,半天不肯接。
“安定?”加州清光不知那人怎么就闹性子了,伸手戳了戳他的脸颊。好家伙,竟然跟我摆脸色。
难道我会怕你?“安定…”加州清光放软了语气,“哥哥又怎么招你惹你了?”还真怕。
“清光,别闹。你没招惹我。”大和守安定把那只不停骚扰自己的手扣住,语气里不高兴的情绪明显极了。
“那谁招惹我们家安定了,哥帮你揍他。”加州清光试着把手从桎梏里抽出,但碍于挣扎无果,干脆就由他抓着了。
“跟你聊天的人惹我了。你去打她啊。”
“噗…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加州清光听那酸溜溜的语气控制不住地笑出了声,“好可爱。”
“是。”大和守安定把那人手扯在嘴边,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,“你整上午都不理我。”
“痒…”
折腾了半天,大和守安定算是把来龙去脉弄清楚了。
“你这么喜欢逗她玩?”虽然不懂自家哥哥的恶趣味,但陪他玩玩也不错。
“挺有趣,还说叫他一中表哥来收拾我。”
“怕?”大和守安定笑着问。
“怕你还差不多。”
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是不是跟安定告状了!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这人怎么这样?]
“别跟她聊了。陪你出去散步。”
“好…对了,有个小迷妹这么对你示好,你没点表示啊?”加州清光觉得稀奇,多少应该有点被人追的骄傲吧。不过他内心倒也不希望安定去表示什么。
“我不记得她是谁了。”很无奈地摊了摊手,大和守安定打心底地忘记那人长什么样了。
[不跟你绕了。我很委婉地告诉你件事实吧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什么事实?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是不是又给安定下了什么迷魂汤?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等着,开学的时候你就完了。]
加州清光刻意等了几秒。
[我跟安定他爸认识了十九年了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认识了又怎么样,青梅竹马了不起啊?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还要到我面前显摆什么的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…。等等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…十九年?]
[我是大和守安定他亲哥。]
加州清光不得不承认他肯定是跟安定那个大魔王学坏了,一想到网线另一头人惊讶的表情和失态的仪容,他心里有种捉弄人的快感。
[本丸第一小公主: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哥!]
鬼才是你哥!
[本丸第一小公主:哥,你误会了!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看得出我多么喜欢他,所以你肯定能原谅我的…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不会跟安定告状的吧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哥,我请你吃kfc!]

加州清光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扔,痛痛快快地笑了几声。
“乐啥呢?”
“那姑娘说请我吃kfc.”
“走,我带你去。”

—end.

不负责任的小番外:
在还没有摆明身份之前,姑娘找过一次安定。
[本丸第一小公主:安定哥哥,我知道你和他不是认真的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我哪儿都比他好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你和我在一起吧]
[大魔王不安定:不可能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他就那儿好了?]
[大魔王不安定:哪儿都好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我请你吃东西吧,你别生我气了。肯定他又乱说了我的坏话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安定哥哥…你下次还给我带水吧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对不起你别生我气了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怎么不理我?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有空吗?出来玩吗?]
[大魔王不安定:打游戏。]
[本丸第一小公主:qwq]

*大魔王不安定这个名字是清光改的,安定就由着他没改回去了。
丸里第一小公主这个称呼就不用在意了!
至于清光的名称是什么,我也没考虑(摊手)

评论(16)

热度(41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